她空洞的眼神凝望著我,生命自原本清澈的藍眼珠中抽離,柔順的銀毛染滿血跡。她看起來不可思議的美麗。

    她死了,為我而死。淡淡的月光照耀死亡的沉寂,我低低的發出一聲嗚咽,喉嚨窒息似的哽住。銀流!

    小貓的哭泣似乎漸漸遠去,我不知道,也不在乎。我的銀流走了,還理他們做什麼?不,不,他們是我和她的孩子,是我和她僅存的牽繫,我答應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孩子的!

    勉強支撐著抬起頭,心痛流貫全身,我幾乎要屈服。火心低語著什麼,似是要我放心,我回以茫然的瞪視。他叼起小貓離開。

    鼻子埋進被血濡濕的毛髮,呼吸著她混合星光的甜美,我輕聲呼喚。

    再見,銀流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