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有組隊喔!(燦)

努力的以記述的口吻寫作,

不過有時....小說MOD會沒有關好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這篇日誌時,似乎還感覺得到絲絲寒氣,手也在微微地顫抖。

冰山谷本身就是個極為寒冷的地方,但在那時,「極霜暴君」所處的時空正值冬天,天氣又壞,刺骨的寒冷使得這一仗打起來加倍艱辛。我天性怕冷,每回去冰山谷總讓我非常不好受。我的夥伴──雲霜,為了讓我打起精神,答應在這次戰役結束後,送一隻寵物給我,若非如此,我還真想抗命呢──哎,想想罷了。

雲霜早已是騎士了,提著劍和盾的身影非常自信威風,而我這個小小的傭兵,除了打雜還是打雜。在悲嘆自己的微不足道時,不禁也憧憬著成為騎士那天的到來。一定會很棒的!

傳送到戰場後,雲霜指點我升起營火;我怕燒著,將原本該丟進火裡的木材扔到了牆壁上,之後被雲霜笑了好幾回。這營火與一般的火不同,可以增加體力,比較不會太快疲倦。我們坐著歇息半晌,我看著雲霜的衣著,怎麼看都覺得很單薄。

「喔,我不要緊的。」他笑了笑,「等等我只在旁掠陣,看妳的了。」

我心裡暗罵了一聲,但仍然安心了許多。在這種叫天天不應、叫地地不靈的地方,知道有人看顧著自己,心裡還是挺暖和的。

這次的任務,是找出獵人哈坎失蹤的原因。傳說中很厲害的哈坎,在一次深入冰山谷後便斷了音訊,眾人推測,他大概是碰上很強的怪物,命喪黃泉了。我曾想過,如果是失足墜落山谷……不,不太可能,我很快否決了這個想法。哈坎是經驗非常豐富的獵人,不會犯這種錯的,這樣胡亂推想,對他也太殘忍了。

我抓起鏈刃,感覺僵硬的手指有些不聽使喚,但我毫不猶豫地前進,很快迎來了第一批敵人。我一咬牙,長長的鎖鍊揚起,迅速襲向高舉斧頭的一隻地精。

那時的我,給自己許下了誓言。

哈坎,無論你遇到了什麼,我都會活著回去!

arrow
arrow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