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暗紅的液體流淌在地,青翠的草色染滿血污。我把爪子戳入地面,試圖直視他眼裡閃爍著的嗜血光芒,但我還是忍不住畏縮了一下。

   我們瞪視對方。

   他露出尖尖的牙齒,在我意識到我將受到攻擊的同時朝我猛撲過來,利爪森冷的寒光令我睜不開眼睛。我低頭,想要躲開。

   來不及了!低沉憤怒的咆哮刺進耳鼓,大片大片的鮮血直灑下來,緊接著的是難以承受的疼痛。不!

   我的身體砰地倒下。結束了。

***

   全身輕飄飄的。我睜開眼睛,目光立時定住。熟悉的藍灰色身影……是藍星!

   「歡迎你,火星。」她微笑著,眼裡卻飄過一絲陰鬱。她的耳朵歪向一邊:「你失去了你的第一條命。」

   我盯著那火紅色的垂死身軀;沒有恐懼,只是有些不敢置信。「我?

   她點點頭,優雅地坐下。「你為雷族所付出的,誰也比不上,」她輕聲說:「雖然你不在森林裡出生,卻擁有部族貓的真正精神……更勝虎星和暗紋。他們嘲笑你是寵物貓,但他們兩個卻為私慾而背叛自己的原生部族。」

   我焦躁起來。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?我應該下去!我的族貓還在奮鬥!

   「藍星……

   「再等等,」她看透我心思。「你的復原狀況還不足以重上戰場。」

   「但我得去救他們!」我大吼出聲,然後立即發現自己竟對著一隻星族貓咆哮。「抱、抱歉,我──」

   「去吧,去拯救全貓族!」她在一片光影中模糊消失;我又回到地面,再度聽到貓兒的慘嚎……能量頓時如電流般充滿全身。

   「鞭子,納命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