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導
 
奧克安諾斯聯邦的新王登基,為了穩定民心招攬人才,他決定召開比武大會,優勝者將可獲選為禁衛軍首領。
 
那可是掌握著無比權力的存在,擁有軍權可說是掌握了一半的王權,因此許多人摩拳擦掌等著一奪首領之位。
 
這次的比武大會最特別的是,參賽者不限獸人,只要有能力都歡迎挑戰!
 
而在這其中有三名猛將最被看好都有機會奪得寶座,但其實某名猛將聽說另有目的。
 
有些武功高強的隱士來到這裡之後,發現這是翻身的好機會,怎麼可以缺席?
 
另外一方面,其他國家當然也不會坐視不管,對商人來說,錢潮=人潮,況且能趁此次宴會拉攏未來可能的霸主,誰想放棄這樣的商機?
 
教皇國在近來因為信仰不斷的受到質疑,地位不若往日崇高,所以對其他國家的動向也越來越關注,他們密探會發現什麼真相?
 
希徹斯特的人民熱愛冒險的個性,理所當然也想來這次的宴會一探究竟,他們跟勇將們又將擦出什麼火花?
 
 
 
角色紙
 
 
 
 
團錄

我是克里斯緹娜,曾是大渡鴉之女,而今,我就是大渡鴉,管理著海上城市。

不過,雖說是王,日子也沒過得如想像中愉快或忙碌,反而有點無聊……所以就跑來參加武鬥大會啦。

閒閒沒事就是要來湊熱鬧,不然要幹嘛?

作為有責任心的王者,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個附加任務:確認外交小海鷹黎歐娜是否幸福,不幸福的話,硬拽也要把她拽回來,絕不能讓她在異鄉受苦。

拿著邀請函,和副手奧爾森到了奧克安諾斯的比武會場後,趁眾人不注意,我穿上披風,戴上面具,遮住了臉及翅膀,化名緹亞拉。看著鏡中的自己,那人的雙眸一如往常靜冷,不帶一絲情緒,就如她以往的訓練。

但這身裝扮還真適合我,英姿颯爽!我忍不住顫了顫翅尖,讓黑色披風輕輕揚起。接著,我一個帥氣旋身,昂首踏上了競技的舞台。

來吧,來挑戰我!我是克里斯緹娜,百禽之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早就知道我會是贏家。

即使是最被看好的霜王達爾和獅王葛文(他化名阿奎魯斯,但大概只有初生的雛鳥才看不出來他是誰),都不是我的對手。他們的動作太慢了,我甚至不必冒被奧爾森發現的險,展翅閃避;而我尖利的鳥爪,是我最強大可靠的武器。

至於其他,不值一提。在整場武鬥大會中,我唯一需要擔心的,是自己勝利後會情不自禁,唳聲長鳴。

但意外總是存在。一次戰鬥中,我的面具竟然消失了!我慌張地想掩住臉,但已經感覺到有兩道冷森森的目光從觀眾席射來。喔喔喔喔喔。

更糟的是,在面具莫名其妙變回臉上後,換我的披風不見了!要死,雖然黎歐娜因此認出了我,但也代表我的身分要曝光了。奧爾森,先別抓我回去!我以最肥美的田鼠發誓我會很快結束這場混戰!

我猛一回頭,精準地捕捉到一閃而過的商人身影。好哇,敢作弄我?

衝上前欲待制裁他,我的褲子卻在此時悲劇性地,消失了。

我差點難過得哭出來。作為獸人的一種,穿不穿褲子是沒差啦,可是可以不要這麼過分嗎?我可是女王欸。

寬宏大量的我決定放棄追捕,先去找黎歐娜敘敘舊。她說,她目前過得不錯,請我不要擔心,我因此放心地離開了。我不知道,在這場比武大會後,我竟然會永遠失去她。

因為商人,因為我沒逮住他。我努力地介入黎歐娜參與的每個戰鬥,但那該死的商人--天曉得他怎樣抹消了我的存在!等我再度回到這裡,我僅僅找到了小海鷹動也不動的身軀。我靜靜地看著她,以克里斯緹娜,以大渡鴉的身分,靜靜地致上了最沉痛的哀悼。我不會試圖復仇,因為這裡是公平的競技場,而我,冷酷的大渡鴉,在轉身之後,再度投入戰鬥。

我勝利了。

 

「我是克里斯緹娜,百禽之王!」我傲然環視,眾人驚訝之情溢於言表。我笑了,轉身問艾兒願不願意代我接受近侍的職務,效忠新王。他訝然。「我不知道新王是怎樣的人。」

是個蠢蛋。「你只要告訴我,你願不願意對新王效忠?」

他答應了,我則與奧爾森踏上歸途。雖然我的副手對我的行為不大高興,但他敢拿我如何?儘管此行見到了黎歐娜的死亡,但,至少她不愧為最英勇的戰士,在戰鬥中死去。

有點小遺憾,不過,武鬥大會還是很有趣啦。

下次得想個好點的偽裝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RP 戰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