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我停手,卡利斯已動也不動了。這是艾利斯自己的復仇──情報長官眼窩裡的那把劍,是艾利斯的傭兵長劍,它自始至終都忠實地回應了主人的期望。我沒辦法將艾利斯帶回去,只能挖了個坑,葬了他。

我沒有向庫漢的居民們詳細交代所有的事,僅僅簡單帶到了他的死訊,說他與魔族奮戰到最後。他們為他舉行了葬禮,送別這個年輕的生命。在將他留下的日記本交給他的頂頭上司──德芸後,我第一次看到這位冷魔女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;她轉過身,一言不發地離開了傭兵事務所。她應該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吧!

在那之後的幾天,我沉默、憂鬱,心情混亂。艾利斯死亡的過程在腦中重複上演,我不斷想到,他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慘死。雲霜來看過我幾次,沒說什麼,只告訴提爾不要讓人打擾我。後來,我終於壓抑不住情緒,抓著雲霜的手哭了出來,如實告訴他真相,告訴他我怎樣眼睜睜看著艾利斯在我眼前喪命。

我覺得我間接殺死了艾利斯。

雲霜沒有空泛地說些「不是妳的錯」、「時間會沖淡悲傷」來安慰我,也沒有長篇大論地開導我,只說,假使他注定在那裡死亡,那我無論如何也沒法拯救他的性命。

一時間,我很難接受他的說法,但在回想我一次又一次的戰役後,我慢慢發現他說的是真的。人死不能復生。活著的人,依舊必須向前邁步。

在雲霜要走的時候,我叫住他。「別死,」我說。

他頓了一頓,哈哈大笑。「妳也是。」

然後他砰地關上了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利斯領便當的那段動畫真的滿血腥滿殘忍的....

在遊戲中,

艾利斯是個非常討喜的男孩,

比起蓋聯簡直就是天使~

印象中好像挺崇拜玩家的。

 

關於菜園....

由場景看來的確是菜園,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多了幾個墓碑,

大概是為了增加恐怖感吧?(地上還有散落頭骨)

 

鏈刃雖然清怪很快,

但單挑能力不強,(應該說很弱....)

尤其是「冰冷心臟」,

跟boss一對一的話幾乎沒機會可以連續抽,

所以說呢,故事還是不太一樣的。

(不過80等去打,小菜一碟XD)

 

圖附上~(p.s 這是遊戲橘子代理瑪英的最後一天,之後可能就沒法附圖了....得等貓重新打過

2015_08_10_0005

 

玩家剛到達時所看到的場景

2015_08_10_0006  

▲大難臨頭的艾利斯

2015_08_10_0007

▲無力反抗的年輕士官....

2015_08_10_0010

  「村口邊悲泣的花」戰役成功,指的是成功殺死了情報長官卡利斯,但就救援任務而言,是失敗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