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瑪英關了,

但在換代理商的這段空窗期,

貓還是會努力寫下去的!

不過故事細節可能會變得不太精準(因為不能去關卡確認了

可能也沒辦法附上圖,

這點只好請多多包涵了~

之後發現有錯誤的話會改正!知道正確情節的玩家也請不吝指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可以,我不想回想起這場戰役。

但我必須把它寫下來,我必須……接受事實,接受命運。

雖然曾陪艾利斯秘密去過幾次阿尤倫,但我沒想到的是,僅僅是個實習士官的他,竟可以拿到神庭的許可證,並且孤身前往這個被封鎖的危險區域。神庭這個決定,根本間接害死了他。

在發現艾利斯私自出航後,我立刻傳送至戰役所在的時空,再度面對這個被毀滅的城──到處是火焰,屋舍殘破不堪,喪屍一般的哥布林搖搖晃晃地走著。艾利斯和我一直都很好奇,為什麼作為魔族的哥布林會像失去了靈魂一般,只知拖著木棒或斧頭,遲緩地在各處遊蕩?還有,橫行阿尤倫的吸血鬼,到底從何而來?

但那天的任務不是挖掘真相,而是救人。「朋友啊,沒時間在這裡磨蹭。趕快去那個士官小朋友去的阿尤倫吧!他現在說不定有生命危險。」魔法師里爾說。那時的我只能祈禱他平安無事,而我能及時趕到。

艾利斯很聰明,好奇心旺盛,劍術也不錯,是個很有潛力的青年,卻缺乏實戰經驗。他年紀太輕,行事不免莽撞,如果凱雅拉知道這件事,肯定會阻止他。想不到,他能將此事瞞得這麼緊。

鎖鏈重擊地面,又有一隻哥布林倒下。我狠下殺手,痛擊所見的每一個敵人,以最快的速度掃清所有的障礙。

沒時間了。

鏈刃劃過了最後一隻哥布林的咽喉,黑色血液噴出,我從他倒下的身軀旁掠過,進入了一個像是菜園的地方。這個地方也荒廢了,若不是地上散落著腐爛的菜葉和乾掉的南瓜,他人根本無從得知它原來的用途。菜園並不是全然平坦的,而是有個由土推起的、約莫兩高尺高的平台;那兒有火光,但周圍用籬笆擋住了,我看不清楚。於是我向前走了幾步。

我看見了艾利斯。在此同時,我也看到了他背後巨大的黑影。

人的死亡並不是最悲傷的。

最讓人痛心的是,你看見了一切,卻無力阻止。

arrow
arrow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