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感謝

送銀貓凱特琳荒野保安官造型的哥

在RC上給予銀貓靈感的諸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,能有這些圖的誕生我自己也嚇了一跳XD

當初只是手邊剛好有廢紙(?),就順手畫下了第一張,忽然間心血來潮便決定繼續畫下去......

不過,原定是要畫一週共七張,後來改成四天加一張ending,算是我惰性的小小展現吧?

(迷:這種話你也敢說......)

順帶一提,因為是用普通的B4白紙下去畫的,難免手殘而折到紙張,這點就請各位多多擔待了^^

畫技拙劣,請不吝指教!

  各種嘲諷

 1.而且我超雷的(悶)

   以長欺幼,以眾凌寡,此風不可長也。儘管我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了......

 

Shame 

 2.Don't force me to make the hard decision....

   為什麼這張特別大張?

   因為裁紙的時候剛好剩這樣......

   抉擇。

 

原來是說客

 3.完全沒有被說服的感覺。

   能把雷說成白金已經夠op了,不敢領教XD

   累了bj4

 

Never Say Never

 4.其實讀書很有趣:D

   ......凱特琳中路準備!(燦)

   一大早就決定了Caitlyn走中。雖然學長們的反應一如預期,不過還是害我笑到崩潰了XDDD

   惡作劇完成!→哈利波特梗

   p.s 最後五秒換英雄是哥教我的,他因而用辛吉德打遍上中下三路~真是太可愛了:)

 

下次見!  

   然後就是一個隨隨便便的結尾......

   貓耳最萌了!!!(歡呼)

 

p.s 銀貓上課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寫小說&畫畫的秘密千萬別說出去(?)

再p.s 雖然不是文學,還是很私心的把這篇放到電玩文學裡了......>////<

   這幾天都在畫畫,拖到小說的稿了~在此致歉Q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璐 Lulu LO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