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沒把這篇貼上來......

不曉得在猶豫什麼XD

安妮和芬尼克的愛情真的很令人動容呢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芬尼克:

芬尼克,我好想你。

當他們告訴我,你再也不會回來時,我第一個念頭是:他們在開玩笑。這不可能。你是如此強壯,如此俊美,你是完美的化身,上天怎麼可能把它最精緻的藝術品毀去?你的溫柔與善良應該讓你得到更多,而不是在幸福來臨時死去。可是,日子一天天過去,凱妮絲回來了,比德回來了,蓋爾回來了,卻唯獨不見你的蹤影。每次,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,我都以為是你,但回頭一看,卻看不到你英俊的面龐及迷人的微笑,取而代之的,是醫護人員陌生的面孔。他們很好,很和善,常跟我說話試圖引我開心,但他們不是你。我好想哭,芬尼克,我日日夜夜思念著你,同時期盼我們重聚那天的到來。

有一天,醫護人員告訴我,我懷孕了。三個月大的小芬尼克.歐戴爾正在我的子宮裡成長。剎那間,我明白了,你早已回到我身邊──雖然你的身軀已然死去,但你依舊存在。每一個轉身,我都可以看見你,這間房子充滿你的氣息。他就是你,一個新生的你。

我知道,你從未遠去。

安妮 筆

arrow
arrow

    銀星☆Silv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